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亚欧大学校长会议在浙大召开

专题探讨校企合作

  本报杭州3月26日讯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谢梦洁 周炜

  今天,第四届亚欧大学校长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这是亚欧大学校长会议诞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了来自47个亚欧会议成员的校长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盟大学网络、欧盟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

  亚欧基金会行政主管张炎透露:“本届亚欧大学校长大会的主题是校企合作,之所以选择在浙江召开,是因为考虑到浙江经济繁荣,有很多知名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官员也表示:“此次亚欧校长大会不但增加了浙江大学与亚欧校长大会各个成员大学的互动,也加强了中国知名企业与亚欧地区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此次亚欧校长会议为期两天。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专题探讨校企合作 2015-03-27 3828764 2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