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大事件

淘宝展示杭州特色产品

  本报杭州12月29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卢哲雯) 聚合了杭州特色产品,生动展现杭州品牌与形象的网上平台——“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今日正式上线运营。围绕“杭”、“特”二字,杭州馆里的商品在整合了杭州特色资源的基础上,集结了茶叶、酒类、休闲食品、南北干货、机票、酒店客栈、景点门票等一系列能够代表杭州特色的各品类商品。截至目前,已有538家杭州网店、800余件特色商品入馆售卖。

  杭州馆立志于打造一个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杭州过去、现在、未来的平台。平台设有“一村一店”、“探寻杭州”、“一菜一故事”三个专题,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过程中,获得更多关于杭州历史文化风俗的体验。此外,申请入驻的产品必须要出示质监检验或抽检合格报告,运营过程中,平台也会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第三方质检机构进行食品安全把控,不定期抽检,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就将其淘汰。


浙江日报 经济·大事件 00010 淘宝展示杭州特色产品 2014-12-30 3743436 2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