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

独立学院迁“新家”

  通讯员 黄晓燕

  本报讯 4年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搬迁至海宁,6000学子从占地不足200亩的杭州文华校区搬迁至占地984亩的海宁长安新校区。由此开启了在杭高校的一股独立学院“搬家”潮——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迁址诸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搬迁至柯桥、浙江工商大学商学院迁址桐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至临安、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搬至富阳……

  经过四年的精心建设,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三期工程日前已陆续完工并逐步交付使用,这也标志着我省首家外迁出杭州的独立学院校区全面落成。现在,东方学院所在地为杭州湾北部的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科教新城内,紧邻沪杭高速公路和杭浦高速公路,离母体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直线距离10余公里。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6 独立学院迁“新家” 2014-11-11 3686347 2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