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培训理论宣讲骨干

  本报杭州11月6日讯 (记者 杜博) 为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省社科理论战线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今天,省委宣传部在杭州举办全省理论宣讲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理论骨干和宣讲骨干。学员将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法治浙江”建设的实践探索和亮点经验。

  在集中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各地还将组建领导干部宣讲团、专家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组织普法讲师团、普法志愿者,利用各种形式和阵地广泛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培训理论宣讲骨干 2014-11-07 3682967 2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