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浙商

我省组织联合督导组

监督农村污水治理

  本报杭州10月8日讯 (通讯员 孔朝阳) 笔者从省农办获悉,省“五水共治”办、省农办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组织联合督导组,对部分县(市、区)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重点督导。重点督导图纸设计、主管材采购、工程施工和监理监督情况。

  本次督导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踏看、走访农户等办法,重点摸清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督导组要会同市、县(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从设计、材料、施工等工程建设各个环节,以及组织领导、技术力量、资金筹措、群众发动等工作力量和要素保障上,认真剖析问题的症结,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文成县,省督导组一行查阅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图纸设计、管材采购、工程建设和工程监理招投标的资料,实地抽查10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村,对施工单位资质、工程建设现场管理、形象进度、监理监督、施工质量等进行检查,并召开督导工作反馈会,分析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0 监督农村污水治理 2014-10-09 3638253 2 2014年10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