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仁川演义

朱启南亚运谢幕

  本报仁川9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曹林波 楼栋

  今天,仁川亚运会射击比赛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角逐。决赛中,浙江选手朱启南经过最后的PK不敌队友曹逸飞,获得亚军。

  赛后,朱启南表示:“这一次应该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了,到下届亚运会时,我已经34岁了,绝对不可能再参加亚运会了。”

  不过他和队友们一起,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金牌,这样朱启南迄今共获得四枚亚运会金牌。由于朱启南在本届亚运会只参加这一个项目的比赛,所以他的亚运之旅已经宣布结束了。记者让他展望一下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他的态度非常淡然:“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远呢,还有两年的时间,会发生很多变化,我自己都没把握,所以我其实没什么所谓。”


浙江日报 仁川演义 00007 朱启南亚运谢幕 2014-09-28 3637700 2 2014年09月2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