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新闻”走进海宁

  本报海宁9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江帆 通讯员 查容) 今天晚上6时许,海宁市硖石街道西山社区广场上热闹非凡。“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推广来到西山社区,送服务、送文化、送资讯、送新闻。这里是海宁市“现代家训公益传播”的活动现场,也是“海宁文明周”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老旧的手提信号灯、带铁路徽章的大檐帽、修铁路用过的榔头……这些老物件展示着老一辈人的生活经历。广场上竖着“浙江新闻”的展示板,入口处的工作台前许多人拿着手机扫描下载“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滴滴”声不绝于耳。

  “利用新媒体平台来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能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海宁市文明办的工作人员金靖告诉记者,“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上能够读到“浙江好人榜”、“最美浙江人”等一系列社会正能量的报道,能很好地倡导文明新风。

  张春雷是一个微博活跃用户。他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被“浙江新闻”的展板吸引住了。谈起新媒体,他很有使用心得:“‘浙江新闻’作为一个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可以很好地结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新闻”走进海宁 2014-09-16 3620649 2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