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百名专家组成技术服务团

我省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本报杭州9月15日讯

  通讯员 孔朝阳

  今天,笔者从省农办获悉,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已进入抢进度保质量的关键阶段,为确保新增受益农户150万户目标任务,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资金、技术、服务等保障。

  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面广量大,在短时间内集中开工建设,一些地方存在技术与劳工力量跟不上。为此,省农办聘请科研院所、环保公司、大专院校、农村能源办等单位近100名专家,深入基层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项目组织、工艺流程、管理要点、技术规范等进行辅导。省及各设区市农办(农村治污办)近期也将组织力量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程工作的重点督导,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我省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2014-09-16 3620067 2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