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0比3负于朝鲜队

国奥男足
让人失望了

  据新华社仁川9月15日电

  一心想露脸的国奥男足又一次让人失望了。作为中国亚运军团在仁川亮相的第一支队伍,他们15日在仁川足球场0比3完败于平均年龄大自己两三岁的朝鲜队,没能打响这第一枪。

  备战仁川亚运会,国奥男足被中国代表团寄予厚望。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就曾表示,三大球要“誓死一搏”。

  虽然这支国奥队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0比3负于朝鲜队,但傅博在15日还是派出了451全攻全守的阵容。但雄心勃勃的国奥队在第10分钟就遭到当头一击,朝鲜队13号球员抓住国奥队误以为裁判会吹犯规的空当,从中路突入劲射进球先拔头筹。傅博赛后表示,过早失球是今天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

  另外,中国队在女足小组赛中以0比0战平日本队。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国奥男足
让人失望了
2014-09-16 3620809 2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