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梅雨带继续在我省南北摆动

今夜起,浙中北再迎强降水

  祝梅

  梅雨季,全省雨水不休。昨天,雨水继续集中在浙中南地区,但雨势比22日有所减弱。

  省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周梅雨带仍在我省维持并南北摆动,将于25日后期逐渐北抬。今天,降雨区仍集中在浙中浙南地区。浙南地区今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浙中地区阴有阵雨;浙北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和浙中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杭州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里开始,杭城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这次降雨将持续到28日前。

  截至昨天10时,入梅以来,我省平均雨量已达158毫米。目前来看,26日以后,雨带主要集中在浙北浙中地区,强降水可能持续到29日。随着降水日数增多,部分地区可能有较大累计雨量、汛情趋紧,大家需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信息。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今夜起,浙中北再迎强降水 2014-06-24 浙江日报2014-06-2400008 2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