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世界杯特刊

网谈

  lvdebin:今天葡萄牙大战美国,真是心惊胆颤!它再次诠释了一个真理:心脏不好不要看世界杯,不然100颗救心丸都不够用!

  方世玉:天杀的C罗,敢于坏我的财路,有本事今天放学你不要走。PK一下,中国象棋还是围棋随你!

  houbosong:赌球输了算个啥!高考分数公布后,又有一大批人要等待拯救了。

  徐达内:呵呵,你说美德会不会打默契球做掉加纳和葡萄牙呢?得问问勒夫和克林斯曼这对多年老友了。

  小易君:最近打开朋友圈全是男人们昨晚通宵看球或是大清早爬起来看球,事实证明男人是可以半夜起来给宝宝喂奶的,大清早是可以起床给老婆买早餐的,应酬也是有办法早回家的,就看你是不是比球赛更加重要!

  yangkuai:为何本届世界杯冷门这么多?为什么被公认的鱼腩部队老是叫人跌破脑袋?为什么亚非拉这么多“屌丝”队伍敢于挑战传统“高大上”?……大哥,不要说下去了,我知道你就是想说没有中国队在凑热闹!


浙江日报 世界杯特刊 00016 网谈 2014-06-24 3521508 2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