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暑假体验3D嘉年华

  本报杭州6月19日讯

  记者 刘慧

  马上就要暑假了,你想好去哪些地方了吗?浙江自然博物馆有一场“潘多拉3D环球自然嘉年华”,能畅享秘境探险、魔幻自然、科幻影漫等体验,让小伙伴们清凉一夏。

  今天,风靡世界的“潘多拉3D环球自然嘉年华”登陆杭州。该项目由浙江自然博物馆引进,杭州辉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利用圣光电和裸眼3D技术打造,融合了特视学、几何学、心理学等,打破二维视觉界限,让参观者视觉与平衡感产生“错觉”,仿佛人在画中,与画互动,让观众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梦幻世界。浙江自然博物馆馆长严洪明介绍说,展览恰逢足球世界杯期间,体感互动游戏区特别设计了足球、急速漂流等游戏。嘉年华展期4个月。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暑假体验3D嘉年华 2014-06-20 3516400 2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