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国省道病危桥梁治理挂牌督办

13座病危桥年底前修复

  本报杭州6月4日讯 (通讯员 张发 记者 张帆) 省交通运输厅今天发布消息,挂牌督办全省13座普通国省道病危桥梁治理项目。督办项目要求于年底前完成施工或消除隐患。

  此次挂牌督办的桥梁分别为:G329国道的大闸口桥和渡口二号桥、S213浒溪线凤翔桥、S215盛宁线大碧浦桥、G104国道南屿桥(左右幅)、雅迴桥、航鹭大桥、S332温强线上的江桥和坦河桥、G320国道三桥港桥(右)、湖盐线镇西新大桥(左、右)、S308省道绍大线鉴湖大桥和S228云寿线汇田大桥。这些桥梁均为4类桥梁,属于存在较严重结构病害的桥梁。

  目前,以上桥梁均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加强了定期观测。省交通运输厅将此次13座病危桥梁的治理工作纳入各市交通运输局(委)的年度考核目标。同时,针对省级督办项目的进度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将于每季度末进行跟踪和督导。治理完成后,这些桥梁将达到1类或2类标准,1类桥梁为全新状态,功能完好;2类桥梁为有轻微缺损,对桥梁使用功能无影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13座病危桥年底前修复 2014-06-05 3497580 2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