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乔传秀会见匈牙利客人

  本报杭州5月13日讯 (记者 黄宏) 今天,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会见了匈牙利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洛约什·拉茨一行。

  乔传秀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她说,今年是两国建交65周年,也是浙江与匈牙利巴兰尼亚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10周年,两省州交流合作频繁,取得了可喜的合作成果。

  (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希望以洛约什·拉茨先生的访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浙江省与匈牙利在各领域更加务实的交往,促进双方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洛约什·拉茨对我省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力推动与浙江各领域交流合作。洛约什·拉茨一行还将参加5月14日在浙江美术馆举办的匈牙利著名艺术家拉贾斯·萨雷作品展开幕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乔传秀会见匈牙利客人 2014-05-14 3469997 2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