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6版:乐活人居·金土地

2014杭州房产公司
羽毛球团体赛开拍

  刘雅丰

  5月10日,为增强各房产企业之间的交流,展示杭州市房产企业员工的风采,由杭州浙大同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冠名、杭州地产HR经理人联盟举办的2014“浙大同创杯”暨杭州房产公司第四届羽毛球团体赛在杭州大关游泳中心羽毛球馆圆满举办。中海地产、金帝集团、省直同人、广宇集团、野风房产等房产企业以及浙江日报、浙大房地产总裁班等22支代表队、18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是历年来参加队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膺冠军,浙江省直同人集团有限公司、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亚军、季军,杭州伟基野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新南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日报名列第4-6名。

  据悉,由杭州地产HR经理人联盟主办的杭州房产公司羽毛球比赛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至今已举办了四届。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金土地 00026 2014杭州房产公司
羽毛球团体赛开拍
2014-05-14 浙江日报2014-05-1400012 2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