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两位宁波帮捐资助学

  通讯员 游玉增

  本报讯 近日,两位“宁波帮”人士专程从香港来到宁波大学,一位是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创会会长、香港其士集团主席周亦卿博士,他为宁波大学兴建综合体育馆捐资1500万元。周亦卿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家乡的教育公益事业,尤其是宁波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捐资助建的周亦卿综合体育馆选址宁波大学本部甬江畔,建成后的综合体育馆为三层,包括主场馆,排球教学馆,篮球教学馆,健美操、形体、瑜伽教学馆,乒乓球教学馆,武术、散打、跆拳道教学馆,体操、健美教学馆,主要用于宁波大学体育教学训练、体育人才培养和各类比赛活动的需要。体育馆将于明年5月开工,2017年竣工。

  另一位是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副会长、香港合孚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咏曼女士,她来为宁波大学的贫困生颁发助学金,首批20名学生获得杨咏曼奖助学金。之前,她为宁大捐资600万元,其中500万元用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另外100万元设立杨咏曼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两位宁波帮捐资助学 2014-05-06 3444380 2 2014年05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