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五水共治”网络访谈第五场9日举行

本场主题:治污水,如何治?

  本报讯 (记者 颜伟杰) 五水共治,治污水是龙头。“污水”治理表面上治的是浙江的“水环境”,背后治的其实是浙江的“发展环境”。浙江的水环境如何治理、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怎样整治?

  4月9日上午10时,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环保厅厅长、省治水办常务副主任徐震将邀您参与“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网络访谈第五场活动。徐震在介绍环保部门承担的污水治理工作、具体做法及下步安排的同时,也请网友就“污水”治理出谋划策,并与网友互动。

  如果您对水环境治理、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刷卡排污、饮用水监测及保护、交接断面水质考核等话题感兴趣,届时可设置关键词“#护水粉丝团#”,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浙江在线”官微提问;微信关注“浙江在线”公众账号(zjolwx),设置关键词“#护水粉丝团#”,以文字或语音形式提交问题;登录浙江在线“潮鸣天下”论坛,在置顶主题帖下跟帖;浙江手机报用户可直接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0007855(免费)进行提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本场主题:治污水,如何治? 2014-04-03 3420483 2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