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汽车生活

2014款奔腾B90
T动力 更具吸引力

  赵军

  3月25日,以“T动力 更具吸引力”为主题的2014款奔腾B90上市发布会于杭州举行。此次2014款奔腾B90共发布了2.0T、1.8T两个排量六款车型,均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T动力——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奔腾品牌旗舰产品,2014款奔腾B90融合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成为奔腾品牌第一个正式搭载T动力的车型。

  2014款奔腾B90搭载的中国一汽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从性能还是品质上,均在竞争市场上位于领先水平。

  这款发动机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响应快速,转化高效,确保发动机增压燃烧,充分体现了其兼顾动力性及经济性、排放标准高、节能环保等优势。同时采用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具有传递功率高、可靠性好和故障率低等特点。在品质上成熟可靠,经过了三轮机械开发试验、三轮机械及性能可靠性验证及生产,发动机寿命大于25万公里。正是基于这些优势,全新T动力让2014款奔腾B90的动力澎湃自如。

  与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满足驾乘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需求。而诞生于先进M2平台的2014款奔腾B90,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系统,在全新标配的17R宽幅轮胎的配合下,大幅提升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既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又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完美的驾控乐趣。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08 2014款奔腾B90
T动力 更具吸引力
2014-04-02 3414762 2 2014年04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