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夏宝龙与宣讲团成员座谈

  本报杭州11月25日讯 (记者 应建勇 何苏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今天上午来我省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员林兆木在报告会上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报告会前,省委书记夏宝龙与林兆木等座谈。葛慧君、赵一德、程渭山、朱从玖、张泽熙等参加座谈或出席报告会。来自我省机关、企业和高校的代表在座谈会上与林兆木进行了互动交流。

  夏宝龙对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发地区,浙江正是在改革开放中取得了发展的巨大成就,浙江人民对深化改革有着深刻体会和深切期盼。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浙江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省人民群情振奋。此次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对帮助浙江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正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借这次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的东风,以强烈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再创浙江体制机制新优势。

  报告会上,林兆木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特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结合当前实际和多年研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既从整体上完整把握、系统阐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又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新政策、新措施作了分析解读,还对浙江的改革经验作了肯定,结合浙江实际对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准确生动,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在杭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高校师生、老同志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今天下午,林兆木等来到杭州娃哈哈集团,与企业员工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回答了员工们提出的深化税收体制改革、减少行政审批手续等问题。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6 3272329 2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