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14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本报讯 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省共有14件作品获奖。

  一等奖1件:杭州文广集团电视连续报道《“最美司机”吴斌》。

  二等奖6件:浙江日报通讯《留住即将消逝的村庄》、钱江晚报通讯《温岭民主恳谈会已经“13岁”,集体工资、财政预算、重大决策,老百姓都有发言权,〈人民日报〉这样评论:泥土里生长出来的“民主载体”。》、浙江卫视直播《探秘千岛湖水下古城》、交通之声直播《轿车高速刹车失灵,上演真实版生死时速》、中国宁波网评论《“道德银行”:存入的是诚信,取出的是贷款》、东南商报摄影《沉重的海岸线》。

  三等奖7件:浙江之声消息《国内首个民间借贷平台——温州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今天正式挂牌》、浙江广电集团广播专题《义乌传奇再出发》、宁波日报消息《余姚“道德银行”助好人创业》、温州日报评论《别让3毛养老金完成全覆盖》、温州新闻网访谈《温情温州·向美向上——温州红日亭现象:爱的印迹》、金华日报通讯《“磐安最美老师”陈斌强:背着妈妈去教书》、余姚日报摄影《农民工子女圆梦“红舞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14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2013-11-12 3254056 2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