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亚预赛对印尼 国足全力争胜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对印尼队的比赛即将于10月15日打响,已在广东开始集训的国足表示“全力争胜”。

  国足副领队郭炳颜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比赛以及之后所有的比赛,我们明确提出了‘团队合作、拼搏斗志、积极自信、高度重视、全力争胜’五点要求,力争好的过程和结果。”

  国足在其官方微博上也表示:为了祖国,我们会努力的!

  为了备战15日的比赛,国足已于7日赶赴广东展开集训,代理主帅傅博表示在出发前还将与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就技战术和球员使用上进行交流。据悉,国足将于12日奔赴印尼。

  目前,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以1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位,要想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国足接下来“背靠背”对阵印尼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国足只有在印尼队身上拿足分数,才能够占据出线的主动。

  在15日的比赛后,国足亚预赛的赛程是:11月15日主场对印尼队,11月19日主场对沙特队,明年3月5日客场对伊拉克队。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亚预赛对印尼 国足全力争胜 2013-10-11 3215153 2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