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卞兰签约浙江女篮

  本报讯 浙江稠州银行女篮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该俱乐部已于近日正式签约曾效力山西队的上赛季WCBA联赛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吴金珠,同时成功续约球队前两个赛季的核心球员卞兰。

  吴金珠1988年出生,身高1米75,司职后卫,组织进攻能力和助攻能力强,多次荣膺WCBA联赛助攻王。上赛季总决赛,她场均得到7分、3.7个篮板和5.5次助攻,最终获得了总决赛MVP。卞兰1986年出生,身高1米83,司职前锋。上赛季,她场均得到17.4分、4.3个篮板、5.7次助攻和2.1次抢断,是浙江女篮的本土核心球员。

  稠州银行女篮的公告称,目前卞兰和吴金珠已与队伍进行合练,她们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新赛季也必将会努力冲击好成绩。此前,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已经与2013WNBA状元、有着“女魔兽”之称的格里娜和来自河南的王静、孙杰签约。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卞兰签约浙江女篮 2013-10-11 3215163 2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