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绿城赢两球 晋级八强

  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本报讯 7月10日晚足协杯16强战,绿城坐镇主场战申鑫。因为周末还有中超,此役两队替补纷纷披挂上阵,结果绿城替补质量更佳——曹轩和大黑将志各入一球,绿城2比0拿下对手挺进下一轮。

  虽然冈田之前说不对足协杯冠军抱有想法,但回过头又对记者说:我想和恒大(绿城足协杯8强战对手)交手,可见日本教练对于荣誉的向往依旧强烈。

  自古杯赛易爆冷,冈田不会不知道。昨日虽是替补上阵,但当曹轩和大黑进球时,冈田依旧起身欢庆,欢愉程度丝毫不亚于目睹球队在中超建功。

  绿城下一场足协杯对手是打遍中超无敌手的广州恒大。昨日里皮球队以全华班出战,兵不血刃,7比1横扫大理锐龙。

  下一场比赛,绿城将客战恒大。论实力,绿城肯定处于下风,何况还是客场。但是若是能合理利用赛制,绿城并非无望。

  如果恒大8月7日拿下绿城,那么在半决赛日(9月25日)他们将遭遇亚冠和足协杯的双重冲突。

  据赛程显示,恒大如果能通过亚冠8强战,那么将在9月25日进行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同日,足协杯半决赛也将擂鼓开战。“恒大肯定会放弃足协杯,如果提前放弃的话,还不如在8强战就放给绿城好了,”绿城队一位人士如此分析道。至于球迷更甚,因为一旦过了恒大关,绿城很可能将面对国安,“绿城向来克国安啊”,已经有人开始编织美梦了。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绿城赢两球 晋级八强 2013-07-11 3102377 2 2013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