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姚明加入游说霍华德队伍

  新华社华盛顿7月1日电

  “魔兽”霍华德无疑是本年度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为惹眼的一条“大鱼”,薪金空间充裕的休斯敦火箭队成为最积极的追逐者,据美国体育媒体ESPN1日报道,火箭队已发动了强大的“明星军团”游说霍华德加盟,姚明也在其中。

  在接受休斯敦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姚明表示,自己已经通过网络电话与霍华德取得了联络,姚明告诉霍华德,“火箭队有一个年轻的阵容,拥有足够的天赋,有能力可以和你一起迈向总冠军”。姚明还表示,他将于11日返回休斯敦,希望在那时可以和霍华德当面交流。

  除姚明之外,火箭队“明星军团”中还包括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这两位名人堂球员,姚明前队友穆托姆博也录制了一段视频劝说“魔兽”加盟火箭。另外,火箭队球员哈登、帕森斯,主教练麦克黑尔、总经理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也都参与了游说霍华德的行动。莫雷在推特上称自己与霍华德进行了一次“非常好”的会面。他表示:“霍华德关注的焦点在总冠军上,而我们也一样。”

  NBA自由球员到10日才可以与球队正式签约,除火箭队之外,湖人队、老鹰队、金州勇士队和达拉斯小牛队也都加入了“魔兽争夺战”。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姚明加入游说霍华德队伍 2013-07-03 3090452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