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萧山农合扶助小微

  本报讯 (报道组 吕耀明 记者戴睿云) 过去贷款一旦到期,企业就急着筹措资金归还,然后才能重新办理贷款。萧山农村合作银行今年推出“宽融贷”业务,打破传统贷款“先还后贷”的模式,只要通过银行的资信审查,即可自动延长贷款周期,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据介绍,该行在依法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给予借款企业自动延期、还款方式等便利。只要企业经营基本正常,资产信誉良好,经营者无道德风险,经银行审查合格后,可以自动延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4个月,而过去有的企业为了归还银行贷款,不得不向民间高息借款。目前已有91家企业使用“宽融贷”产品,可延期的贷款金额达3.9亿元。据悉,这在杭州还属首创。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萧山农合扶助小微 2013-07-03 3089219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