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前程

新增四专业 开设特色班

浙财大东方学院入学选择多

  黄晓燕

  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总招生人数2570人,其中面向浙江省招生2220人。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共30个专业,其中新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和服装与服饰专业,新增专业面向艺术类美术考生。

  浙财大东方学院改变一考定终身,新生入校后有多项选择。学校继续按一定比例实施学生转专业;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可在第二学年末按一定比例(2%以内)转入本部学习,取得浙江财经大学文凭。

  除此之外,学校还开设多个特色课程班。新生入校后第一个学期所有专业学生都有机会参加校内ACA(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课程班考试,通过者可进入ACA课程班学习。课程班采用双语教学,学生通过ACA规定科目全球统考并具备相应的实践经验,可取得ACA执业资格证书。

  在校二年级各专业学生中凡符合双专业条件者,均可报名进入金融信息双专业特色实验班学习。通过各门课程考试、符合东方学院要求,可获得信息管理、金融学双专业毕业证书,成为金融信息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在校三年级学生可进入八方物流实验班学习,以产学研合作教育与创新就业模式相结合,实行学生免费参与实验班教育教学活动,为八方物流公司培养中高级管理储备人才,使学生就业无忧。除了八方物流班,学生还可选择进入软件服务外包班学习,该班与著名软件企业联合培养具备岗位必备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术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使学生专业技能与岗位需求“零距离”。


浙江日报 前程 00008 浙财大东方学院入学选择多 2013-07-03 3080574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