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委就过好元旦春节提出“六个严禁”

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本报杭州12月26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颜新文)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主持会议。

  元旦、春节将至。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过一个廉洁、节俭、务实的节日,确保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省委重申有关纪律规定,要求各地各部门和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六个严禁”: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向上级部门赠送土特产;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滥发钱物,讲排场、比阔气,搞铺张浪费;严禁超标准接待;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规定要求的贯彻落实。为方便接受群众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邮箱,认真受理和查处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切实转变作风,把原本打算用来相互走访拜年的时间和精力腾出来,用到访贫问苦上,用到解决群众困难上,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要扎扎实实做好涉及民生的各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感受百姓冷暖,体会群众难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实事好事,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2012-12-27 2853902 2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