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汽车生活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正式登陆华东地区

  朱卫强

  劳斯莱斯汽车近日携幻影系列II之全新幻影加长版, 登陆杭州,首次亮相华东地区。全新幻影加长版完美诠释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卓越手工工艺及“魔毯”般的运行体验,深受中国客户青睐。

  这个全新登场的汽车折射出与人们周边世界息息相关的新气象与新发展。幻影系列II通过引入尖端技术,进一步提高传动系统性能,增强了产品的轻松操控与功能实用性;同时,将现代气息与经典隽永的设计元素完美结合。

  此次发布活动上,与劳斯莱斯幻影车系受到同样广泛青睐的古思特也亮相杭州。曾获大奖的四座古思特,自2009年上市以来市场需求强劲。与幻影系列车型相比,它更具休闲风格,更多强调驾驭体验。略微减小的车身和更加紧致的外形,体现了这一设计思路,同时保持了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古思特是一部极富简约之美的设计之作,其设计理念是为了创造无与伦比的驾乘时尚。

  古思特加长版增加了170毫米的轴距,使其本就宽敞的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加强,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其平衡的比例和出类拔萃的现代感设计。腿部活动空间与古思特(Ghost)标准版相比,增加了一倍有余。加大的后座空间和全景天窗为车内的气氛和光线提供了全新的来源。乘客优雅的上下车方式,进一步强调了劳斯莱斯汽车在超豪华车领域的巅峰地位。

  2012年迄今,劳斯莱斯汽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是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古思特和古思特加长版。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2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正式登陆华东地区
2012-07-17 2638790 2 2012年07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