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汽车生活

同襄激情盛事 共创主流梦想

北京现代“我的欧洲杯”巡展结束

  魏强

  北京现代 “我的欧洲杯” 全国主题巡展活动杭州站,在庆春银泰百货激情展开,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多位负责人以及当地众多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此次巡展活动覆盖广州、西安、郑州、深圳、南京、杭州、沈阳、重庆、北京等全国9大重点城市,本月在北京站收官。

  作为2012年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现代汽车为欧洲杯提供全程活动用车,旨在与全世界球迷一道,共享这场饕餮盛宴。为了让广大球迷亲身领略欧洲杯的巅峰魅力,并亲身感受北京现代汽车的非凡实力,北京现代在全国9大城市开展了“我的欧洲杯”主题巡展活动,并特别推出以第八代索纳塔、ix35、朗动三款车型为代表的14款精心为本次欧洲杯量身打造、充满时尚动感欧洲杯元素的涂装车。

  其中,作为此次巡展的主力车型——朗动,被誉为“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它是北京现代在中级车领域的又一款革新之作,从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成为车展上“最受关注车型”。

  未来,北京现代还会更坚定地继续体育营销之路,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将北京现代引领潮流、睿智的品牌内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2 北京现代“我的欧洲杯”巡展结束 2012-07-17 2638844 2 2012年07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