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

曼联被英冠球队淘汰

  新华社伦敦11月30日电

  30日,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爆出一大冷门,“红魔”曼联队加时赛遭头球“绝杀”,主场1比2不敌英冠水晶宫队,被淘汰出局。

  水晶宫队过去五场比赛一场没赢且一球未进,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率先打破僵局。

  第65分钟,郑智前队友、水晶宫前卫达伦·安布罗斯接队友传球,门前30码处轰出世界波,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3分钟后,曼联年轻前锋费德里科·马凯达点球将比分扳为1比1,攻入了本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8个月来的首个进球。

  在加时赛中,安布罗斯第98分钟左路任意球传中,小将格伦·穆雷人群中杀出,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得分。回放显示,穆雷稍稍探出半个身位,进球有越位之嫌。

  这也是自2010年4月1比2负于切尔西队以后,曼联在主场的第二次失利,就在一个月之前,“红魔”在这块场地以1比6惨败给曼城队。

  “今夜是个美妙的夜晚,特别是考虑到过去几年我们所处的困境,”水晶宫主帅弗里德曼赛后说,“小伙子们学到了很多,我们踢出了一些好球,也打出了不错的配合,我想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曼联被英冠球队淘汰 2011-12-02 2244004 2 2011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