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孝贤人物 感动浙江

已收到各类报料458件

  记者 沈爱群 尤琪 见习记者 楼嘉卉

  

  本报讯 浙江“孝贤故事”征集活动,反响强烈。一个月来,《浙江老年报》编辑部每天来电来信、传真、电子邮件不断,目前已收到各类报料458件。

  8月10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老年学学会、浙江社会文化研究院主办,浙江老年报承办的感动浙江“孝贤故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引起省内外媒体关注,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工人日报等进行报道。人民网、浙江在线、新浪、网易、腾讯网等10多家网络媒体报道或转载。

  “孝贤故事”征集和报道,也受到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关注。借“孝贤故事”征集活动的东风,不少地方还进一步策划开展一系列慈孝教育活动。

  江山全市总动员,通过评选“敬老儿女”、建立“老年幸福乡村基金”等形式和载体,开展“亲情呵护,做幸福老人”活动;嵊州市关工委正在筹备全市的孝敬教育动员大会;上虞市下管镇已把现代孝贤事迹整理成册,准备出版地方教育书籍……

  目前,“孝贤故事”征集活动还在继续(截止日期为9月底)。读者可以通过热线电话0571-85310775、传真0571-85310817或者邮箱lnb@8531.cn,推荐报料。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孝贤人物 感动浙江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6-00002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