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投资

银华基金在调结构中掘金成长股

  王艳玲 

  

  从近期公布的半年报中基金行业配置变化上来看,代表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内需拉动方向的大消费制造、新兴产业等颇受基金公司青睐。银华基金也认为,伴随我国经济持续增长,必然涌现出一批持续高速成长的优秀企业,这些优秀企业也将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致力于挖掘经济结构转型时期高成长行业投资机会的新基金——银华成长先锋混合型基金目前正在工行、中行、建行等渠道发行。作为近期发行的唯一一只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宇家认为,未来宏观经济的热点将涵盖三个方面:即外需向内需回归,投资让位消费,区域经济由东向西的平衡发展。在“调结构”的背景下,未来股市中有望有突出表现的行业将集中在大消费、新兴产业、传统制造业的升级和区域振兴等领域。


浙江日报 投资 00019 银华基金在调结构中掘金成长股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10-00019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