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投资

银华富裕成为近三年股基冠军

  肖小灵 

  

  截至8月30日,银华富裕主题近三年实现正收益,是仅有的两只三年正收益股票基金之一,而同期上证指数跌幅接近50%。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7日, 银华富裕主题近三年累计净值增长率列标准股票型基金冠军。

  海通证券认为,在选股方面,银华富裕主题偏好大盘成长型个股并且持股较为分散,对风险控制意识较强。行业配置方面,行业集中度相对较高,并且具有良好的把握行业轮动的能力。据悉,银华旗下目前正在发行的新基金银华成长先锋基金,将深入挖掘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时期,消费、战略新兴产业、传统制造业升级和区域振兴四大领域的投资机会。


浙江日报 投资 00019 银华富裕成为近三年股基冠军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7-00019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