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投资

余杭拟发行“美丽洲3”信托债权基金

  苏凤 

  

  由浙江金桥担保有限公司和杭州银行余杭支行共同参与的余杭区第三期中小企业集合信托债权基金——“美丽洲3”近期将发行,本期信托贷款规模1亿元,期限1年。本期信托贷款项目经过了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完成对企业的筛选、调查等工作。入选企业有20家,均为余杭区政府重点支持培育的工业企业、科技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及现代服务业企业,具备发展前景好、成长性强的特点。

  浙江金桥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庆表示,自2009年6月余杭区首推“美丽洲”中小企业集合信托债权基金以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 “美丽洲1”、“美丽洲2”项目的成功示范下,我省各地区也纷纷推出了类似的信托融资计划,既体现了该产品的市场基础和广阔的需求,也体现了各地区政府对该融资模式的认可。


浙江日报 投资 00019 余杭拟发行“美丽洲3”信托债权基金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5-00019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