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

朱志平:共同营造温馨的家

  我们企业是以房地产为主的投资集团,这几年还成立了影业集团和科技集团。企业取得飞速发展,首先要感谢的就是员工。

  没有优秀的员工,就没有同方的转型升级。我们组建了世纪顶级的研发团队。借此将国内的市场、资金和国外的技术、管理相结合,打造一个规模化的高新产业园,专门生产汽车点火芯片等高智能芯片。

  对高科技人才,公司给予高额利润回报和股权激励,并逐步建立一个完整的、科学的奖励激励机制。这也是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的一个重要基础。

  在同方集团,对每一名员工,公司都会告知他应有的法律权利。因为和谐的劳动关系首先是用工规范,只有在尊重法律的前提下,才能创建出和谐的用工关系。在此基础上,给员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同方的企业文化就是“同方和你共筑家”。

  (同方联合控股集团董事长)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1 朱志平:共同营造温馨的家 2010-09-02 nw.D1000FFN_20100902_8-00011 2 2010年09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