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财贸工会

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本报杭州7月28日讯(记者 阮蓓茜) 省财贸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杭州举行,全省各地财贸系统的20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奇,副省长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5年来,省财贸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在促进财贸经济健康发展,繁荣市场、服务消费、拉动内需,维护财贸行业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形势下,省领导要求全省财贸职工和各级财贸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着力提升职工素质;切实履行工会维权的神圣职责,着力改善职工民生;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基层工会建设,着力提高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不断取得新业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0-07-29 nw.D1000FFN_20100729_6-00002 2 2010年07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