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本报杭州7月28日讯 (记者 袁艳) 今天,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督查点评工作情况汇报会在杭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中旬起,省委6个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和省直机关、省国资委系统、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督查组,分赴11个市和省直单位,深入乡村、企业、学校和科研单位、机关部门等,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点评和指导。汇报会上,9个督查组介绍督查点评工作情况,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分别对各督查组工作和基层活动亮点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突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这一主要内容,围绕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开展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大局功能。抓紧抓实党支部的创先争优,充分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内在动力,根据实际灵活设计活动载体,促进地区发展和单位工作。

  会议要求,在创先争优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坚持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的督促推动作用、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和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落实职责任务,切实加强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指导和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真正取得实效。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2010-07-29 nw.D1000FFN_20100729_2-00002 2 2010年07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