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嘉兴资讯

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全力支持经济发展

禾城农村合作银行 文明服务赢掌声

  本报讯 (区报道组 吴桂潮 通讯员 沈丹园 赵 丹) 6月27日晚上7时许,嘉兴市区七一广场红歌嘹亮,激情飞扬。在当晚举行的纪念“七一”红船节开幕式暨“红船杯·红歌赛”上,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合唱团代表秀洲区参赛演唱的红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实行文明员工考评制度……以强化文明规范为突破口,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深入开展“文明服务规范年”活动,以服务“三农”为基本宗旨,不断增强全员的服务意识,着力创造自己的服务特色。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银行在员工中开展了大规模的岗位练兵和业务技术达标考核活动。从2008年开始,更是每季度开展一次新职工技能考核,切实实现了“一线为客户服务好,二线为一线服务好,领导为基层服务好,全员为客户服务好”的全员文明优质服务思路,以确保服务质量。

  不断创新各项举措,解决农民贷款难,加大扶优扶强力度,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据了解,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今年上半年开展的“万名农信干部下基层办实事”活动,全力支持辖区经济发展,也得到了基层群众的极大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还积极做好结对扶贫帮困活动。两年来,银行积极主动给结对的王江泾镇西雁村农户发放贷款,在给予其资金支助的同时,每年还到该村慰问60岁以上老党员,今年又赞助村里购置了办公用品。积极参与社区的共建活动,与嘉北街道紫溪社区结对,今年出资联办了紫溪社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六一”亲子活动,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体活动。


浙江日报 嘉兴资讯 00024 禾城农村合作银行 文明服务赢掌声 2010-07-07 nw.D1000FFN_20100707_6-00024 2 2010年07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