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财金

永康农信社做好信贷支农文章

  通讯员 应艺军 胡巧巧 

  记者 徐晓恩 

  

  近日,永康市委、市政府专门召开“倾心‘三农’丰收领航”农村金融支持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对永康农村信用联社推出的十款“丰收系列”金融产品进行现场推荐。永康联社还现场对10位农民代表授信了1010万元,并现场与该市农办、农业局等多个部门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形成助推新农村建设的“合作共赢体”。

  近年来,永康农村信用联社先后推出了“丰收安居贷”、“丰收大学生‘村官’创业贷”等10多款紧贴农村、农民、农业实际的“丰收系列”新农村建设信贷产品。另有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单证抵押贷款、废旧金属回收企业增值税退税权质押贷款等,全方位解决了农户和中小企业的担保难、融资难问题,构建起农村金融结算服务网络,有效地提升了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浙江日报 财金 00019 永康农信社做好信贷支农文章 2010-06-24 nw.D1000FFN_20100624_7-00019 2 2010年06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