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政协委员新增联谊平台

省联谊中心重新启用 周国富致辞

  本报杭州6月9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陈允栋) 今天,浙江省联谊中心在杭州重新启用,省政协及政协委员们有了开展联谊活动的服务场所和新平台。联谊中心内设小礼堂、多功能厅、委员主题活动室、书画创作室、音乐活动室、接待室、大堂茶吧等,常年对社会各界开放。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出席启用仪式并致辞,副主席斯鑫良、黄旭明、徐辉和部分历届省政协副主席参加仪式。

  周国富说,为广泛开展爱国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省政协委员在海内外、省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五届省政协成立了联谊俱乐部。俱乐部充分利用联谊中心这一平台,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各种联谊活动,联络感情,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对丰富委员活动,团结各界人士,凝聚社会人心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周国富希望省联谊中心牢固树立政协事业全局理念,做好团结人的工作,要热情、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继承政协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借鉴俱乐部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联谊中心的作用。

  与会人员还兴致勃勃地在联谊中心小礼堂观看了省政协艺术团的文艺演出。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政协委员新增联谊平台 2010-06-10 nw.D1000FFN_20100610_6-00001 2 2010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