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 向学校捐安防设备

  本报杭州5月17日讯 (记者 苏靖) 杭州学军小学、嘉兴市第一幼儿园等我省22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将安装安防设备。今天,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举行了捐赠仪式,将向这些中小学及幼儿园捐赠价值400万元的设备。副省长金德水到会并讲话。

  近来,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安全保卫问题引起了政府和社会的普遍关注。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向全省10所中小学及12家幼儿园捐赠安防监控系统设备,帮助学校加强治安防控措施。

  今天是世界“电信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此次捐赠的设备用以建设平安学校(幼儿园)。据了解,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近年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开展了“员工志愿者活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百所山区小学“梦想操场”援建行动及针对贫困地区失明老人的“移动送光明”等活动,支持教育、关爱儿童、扶危助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今天还发布了200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 向学校捐安防设备 2010-05-18 nw.D1000FFN_20100518_5-00002 2 2010年05月1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