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

生意宝减持部分股份

  记者 苏靖 

  

  本报讯 中小板电子商务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最近发布证券公告称:已完成对原先控股的中国服装网(efu.com.cn)的战略重组,原先控股中国服装网半数以上股份的生意宝,进行一定比例的减持,削减的股份分别出售给了以中国服装网董事长陈学军为代表的管理团队和浙江江浩坤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重组后的中国服装网股权结构为,坤元创投占20%、网盛生意宝占19.62%,而公司管理团队以60.38%的比例实现了绝对控股。

  据中国服装网董事长陈学军透露,该网去年整体营收已接近创业板要求,并将于近日在公司总部杭州正式启动“冲击创业板计划”。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0 生意宝减持部分股份 本部记者-苏靖-采访中心—经济新闻部-浙江日报 2010-02-02 nw.D1000FFN_20100202_11-00010 2 2010年02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