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前程

临近新年,同学们都已经放寒假了,我们“出国无忧”QQ群(群号:43466255)也更热闹了。高考临近,很多网友、特别是高三学生和家长尤其活跃,高三学生申请留学是本周最热的话题。我们特别邀请了施强国际资深留学顾问抽出时间为广大网友解答。

本周热聊:不同成绩的高三学生应如何准备留学?

  沈惠霞 

  

  网友happynewyear:孩子今年高三了,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不太理想,现在申请国外的学校还来得及吗,要怎么办理?

  网友吉娃娃:孩子今年高三,成绩很不错,在国内的目标就是上清华或北大,但如果可以申请到美国前100的名校,也希望去美国留学。现在该如何准备?

  施强国际留学中心资深留学专家:对于高三学生来说,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怎么样办理留学又不影响到备考,这是很多学生与家长所关心的。针对此,施强国际特别推出了“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如果高考发挥失常,则可凭借海外名校录取通知书马上出国留学。无论成绩好坏的学生都可以加入这个计划。

  那对于网友所关心的,不同成绩的学生该如何准备的问题,以加拿大为例:对于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左右,新托福86以上,或者雅思6.5以上的高三毕业生来说,可以直接申请大学本科;但如果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也有一条捷径可走,那就是申请语言和本科的“双录取”。值得注意的是,不管哪个国家,在录取中国学生时都会综合学生的平均成绩以及语言能力、实践能力等各项指标。 

  欢迎有过留学经历或正留学国外的朋友加入我们,分享你们的特殊经历和精彩故事,还有精美小礼物赠送给积极参与的网友哦,不要忘记QQ群号:43466255。


浙江日报 前程 00011 本周热聊:不同成绩的高三学生应如何准备留学? 2010-02-02 nw.D1000FFN_20100202_11-00011 2 2010年02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