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前程

如何规划高三留学

看看杭四中毕业生Jeff的故事

  竞争激烈的高考每年困扰着很多高三学生和家长。施强国际推出的“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能帮助学生有效规避高考风险。杭四中毕业生Jeff是该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我们一起分享Jeff的留学故事。

  杭四中高三学生Jeff在几次大型的模拟考试中发挥失常,成绩不太理想。2006年春节前,Jeff的父母前往施强国际进行了咨询,加入了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综合考虑了Jeff的高中成绩和英语水平,施强国际资深留学专家为Jeff推荐了几所双录取的学校。4月,学校陆续给Jeff发了offer。6月下旬,Jeff收到了省内一所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面对多份offer,Jeff和父母商量后,最终决定入读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校区。相比其他同学在高考结束后再申请留学,Jeff的留学由于申请早、准备充分,办理得很顺利。施强国际留学总监裘薇建议高三学生和家长抓住最佳的申请时间,现在申请还能赶上明年秋季入学,高考结束后再申请,至少要延误半年的入学时间。

  Jeff的适应能力很强,在美国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平均绩点达到3.9分(满分4分)。2008年,Jeff成功转学进入南加州大学(USNews全美综合排名27)。转校以后,Jeff坦言学习压力增加,但他很快融入到了新的校园生活。裘薇透露,现在的学生选择范围更广,优秀学生可直接申请顶尖名校;若学生综合能力一般,可先入读普通院校,再申请转入更好的学校。

  

  活动链接》》》》

  2月6日9︰30—11︰30美国留学家长座谈会,13︰00—15︰00英国留学家长座谈会。

  2月7日9︰30—11︰30英国名校预科招生截止日。

  2月7日13︰00—15︰00荷兰名校秋季入学最佳申请黄金期。

  活动地点:杭州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


浙江日报 前程 00011 看看杭四中毕业生Jeff的故事 2010-02-02 nw.D1000FFN_20100202_10-00011 2 2010年02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