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新闻

全球最大化工展会
沪上亮相

  本报杭州11月30日讯 (记者 苏靖 通讯员 曹磊) 为了参加12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全球最大化工展会——2009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一批重量级的国际买家正有备而来。

  由“网盛生意宝”下属中国化工网、网盛会展公司,与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这一展会,已成为目前全球精细化工行业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的专业展览会。据了解,中石化、雪佛龙菲利普斯、霍尼韦尔、日本TCI等国内外著名企业都将参展,主办方“网盛”还与诸多海外行业机构组织了来自美、日、印、欧等地的多个大型“国际买家采购团”来沪采购洽谈,同步举办“国际买家洽谈会”。从一些行业机构提供的信息统计,此次“跨国采购团”带来了近百亿元人民币的大订单,参展观展的客商在万人以上。

  据悉,中国化工网将会把所有参展企业录入光盘保存,并在中国化工网(chemnet.com)和中国行业会展网(31expo.com)上长期展示。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全球最大化工展会
沪上亮相
2009-12-01 48256F32002924A64825767E0033C9ED[A1-苏靖≈A5-曹磊≈B1-管哲晖] 2 2009年12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