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吕祖善会见玫琳凯公司总裁

  本报杭州10月20日讯(记者 嵇哲)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天在杭州会见了玫琳凯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霍尔一行。

  吕祖善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省基本情况,他指出,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影响,我省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当前全省经济呈现出企稳回升、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自1994年玫琳凯公司在杭州投资建立其海外第一家工厂以来,贵公司在华事业得到长足发展,自身实力不断壮大的同时,也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欣闻玫琳凯公司将追加在浙投资,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资企业在我省的发展,也希望更多像玫琳凯这样的跨国公司落户浙江,合作共赢。

  大卫·霍尔说,感谢浙江省多年来对玫琳凯公司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吕祖善会见玫琳凯公司总裁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500513CF6[B1-周天晓]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