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2009浙江秋季国际教育展暨美国留学主题展下周六启幕

浙江学子迎来明年留学申请好时机

  伴随着2010年留学申请最佳时机的来临,2009浙江秋季国际教育展暨美国留学主题展(www.91go.cn),将于10月31日(周六)9:00-16:00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浙江省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秋季国际教育展正式拉开帷幕。

  与以往不同,本次展会推出了综合留学展、美国留学主题展、海归就业特别展区等三大展区,是一场集留学政策信息发布、院校现场招生、专家权威规划、留学生就业平台搭建为一体的留学盛会,同时参展院校的数量也达到历届之最,全球有200多所院校都应邀组团参展。

  综合留学展区:看世界百强院校

  根据此次国际教育展承办方施强国际提供的数据,在综合留学展区云集全球16个国家200多所知名院校及权威机构参加。根据2009《泰晤士报》世界排名,参展院校的40%为世界名校:如埃克塞特大学(全英排名9)、曼彻斯特大学(全球排名26);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排名40位);澳大利亚A8联盟(包括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名校)等。

  其次,一些具有专业特色的大学也将出现在教育展上,如“国际酒店职业经理人的摇篮”瑞士库尔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学院;商科类名校荷兰海牙大学;艺术设计特色专业英国剑桥视觉与表演设计学院;工程类名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将为学生带来本科、硕士、专升硕等多样的留学选择。

  此外,学生还可以选择新加坡、法国、爱尔兰、日本、韩国等经济型留学国。

  美国主题展区:云集美国TOP100大学

  浙江历来是美国院校最为重视的中国生源地之一,几十所美国知名高校和高中联合组团招生,阵容强大。经典名校如爱荷华大学、迈阿密大学牛津校区、旧金山大学等都将带来明年入学名额。而文理学院如玛丽维尔学院、瑞贝学校、圣迈克学院,知名高中华盛顿高中、艾迪怀德艺术高中、雅典高中等也是首次派代表前来杭州参展。

  由于在本次展会中,不少美国名校都为浙江学生带来了丰厚的奖学金,各大名校的招生处主任联合施强国际资深顾问特设奖学金申请通道,并提供决策性建议,为学生申请奖学金和美国名校提供保障。美国高中申请的旺季一般出现在每年的十月、十一月。10月25日(周日),美国威斯康辛路德高中、圣约翰高中校长将提前到访杭州,并于下午14:00在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与广大学生及家长举行见面会。

  除杭州站外,这次2009浙江秋季国际教育展暨美国留学主题展还将在省内的宁波、义乌、温州等地巡展。具体安排为:11月1日上午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11月1日下午义乌海洋大酒店。(陈昊)

  

  

  10月24日,英国硕士申请咨询日,留学专家将在杭州大厦C座三楼的施强国际旗舰展示区解读英国TOP10名校申请要点。

  10月24日,现场接受百所日本院校的申请;10月25日高中生澳洲留学全案设计日,西澳大利亚政府公立中学与TAFE学院校方亲临,活动地点为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国际厅。


浙江日报 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00011 浙江学子迎来明年留学申请好时机 2009-10-21 浙江日报000112009-10-2100029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