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在职攻读MPA也可拿双证

复旦大学首先开招

  复旦大学日前正式确认推出2010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历与学位研究生教育,今后在职人员攻读MPA也可拿学历、学位双证了。复旦大学是国家首批招收MPA研究生的院校,MPA教育具有显著的学科综合优势。学校自主招生,确定录取分数和录取人数。

  据了解,该方案培养方式仍为在职不脱产。凡是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2年以上(大专和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参照有关规定),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均可报考。报考人员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报名,详细信息可查询复旦大学网站。经初试和复试后,择优录取。学制2.5年,杭州教学点每学期周末授课为主。学生修满学分,成绩合格,通过答辩,授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证书(双证)。 (许简)


浙江日报 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00011 在职攻读MPA也可拿双证 2009-10-21 浙江日报000112009-10-2100026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