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旅游休闲

浙北旅游购物中心人气旺

  近日开业的10万平方米的桐乡浙北旅游购物中心,成了过往游客的购物天堂,周边以乌镇、西塘、湘家荡、汾湖、盐官景区、南北湖等为代表的众多景区,也因此被带旺人气。购物中心的皮鞋、皮包、皮衣、皮带等皮革精品大受游客青睐。

  浙北地区凭借城乡交错带的江河湖海生态优势和运河、水乡独特的文化底蕴,成为长三角都市圈居民寻求休闲度假、释放假期城市人口压力的宝地。浙北旅游购物中心建成后,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了长三角地区游客出游购物的需要。除服务于周边景点游客外,还可辐射沪杭高速每年过往的8000万游客资源。2010年世博会将迎来7000万海内外游客,旅游购物经济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浙北旅游购物中心位于沪杭高速屠甸出口,是桐乡和海宁两个城市的门户入口,地处咽喉要地。整个市场犹如一个超大型服务区,服务于沪杭高速每天过往的客人。该中心按照4A级旅游景区和五星级旅游购物市场的标准建造,是一个汇集地方、国内和香港品牌的皮革直销中心,主营箱包、皮衣、裘皮、羊毛衫,汇聚了600多家精品店。

  据悉,浙北旅游购物中心还是长三角地区最高端,区域内产品种类最齐全的综合性购物场所,市场倡导产地直销理念,辐射和服务于长三角地区的私家车和游客消费群,并努力打造中国最规范的旅游购物市场。(徐怜恤)


浙江日报 旅游休闲 00008 浙北旅游购物中心人气旺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500271C6D[B1-骆逸群]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