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赵洪祝在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
扎实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吕祖善等出席

  本报杭州9月27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举行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到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之中。要把“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工作,作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努力把这项工作打造成浙江学习实践活动特色“品牌”。

  省领导吕祖善、任泽民、斯鑫良、李强、黄坤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审议了我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6个分系统指导方案和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的意见,研究部署了全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近期有关工作。

  赵洪祝指出,我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有序推进。当前,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方案和学习培训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我们必须抓住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这一重要机遇,继续全力以赴保增长、抓转型;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改善民生,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全面落实第一责任,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从参加单位和对象的具体特点出发,按照6个分系统指导方案,整合各方资源,切实加强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分类指导。

  赵洪祝强调,“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是我省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实践特色的一大创举。这一专项活动对于我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我们要认真借鉴前两批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不断推进“双服务”工作向第三批单位拓展延伸,通过开展各种实实在在的有效服务,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要进一步把着力点放在服务基层上,重点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提供服务,重中之重要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要坚持省、市、县联动,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组织更多的党员干部下去,开展“千乡万村送服务”集中行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果。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
扎实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2009-09-28 48256F32002924A64825763E004B7495[A1-金波≈B1-李应全] 2 2009年09月28日 星期一